职工养老保险缴费不满15年?

我国社会保险法规定,城镇职工养老保险需缴费满15年,才能办理退休领取养老金。但是,有不少人参保时间晚或中断缴费等原因,导致已到退休年龄时职工养老保险缴费时间累计不足15年。

  • 2020-10-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父母保险如何买?

父母怎么买保险?一般问这句话的人,三大特征:一是责任感强,二是年龄30+或者接近30,三则是父母年龄普遍在55-65周岁之间。

  • 2020-10-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如何保障一生?

一生中,我们需要完成的事情很多,成家立业、买房买车......当风险来临,任何一件事会受影响,所以我们就得未雨绸缪,提前配置好保障。

  • 2020-10-2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看完这些,从此对保险不再有偏见!

保险对你有啥用?很简单!让钱不多的人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承受得了意外;让有钱人能够把自己辛苦拼博挣来的财富有效的地留给自己想要给的人;同时她更是人们对高品质晚年生活的一种安排。

  • 2020-10-1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不等同于消费,而是为以后人生所做的准备!

可其实保险和你买的电脑,车子和包包又不一样。普通的商品买来后都是在不断贬值。而保险不一样,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的准备,买保险虽然现在花了小钱,但是,为的是将来有钱花,风险来临时有底气,确保在未来不...

  • 2020-10-09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如果配置不合理怎么办?

这个星期分析了几个朋友的保单,在做保单检测的时候,发现一个共性问题,那就是买的保额都普遍偏低。保险的保额只有七八万先不说,保费还不便宜。这就是钱是花了,但买的产品并不符合你的需求,满足不了所需的保障。

  • 2020-10-04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互联网的发展影响着保险!

数字化不是一个新词,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和工业互联网出现之前,数字化就已经提出。但是在这两年,数字化随着技术发展火起来了。甚至国家层面都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将数据作为新的生产要素。

  • 2020-09-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教你五大技巧选购合适旅游保险!

去旅行除了开心,能够平安归来最重要,故旅游保险不可或缺。现时不少保险公司均提供网上实时投保,令购买旅游保险愈来愈方便。但保险计划五花八门,如何挑选合适自己的旅游保险?

  • 2020-09-2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妊娠期孕妈怎么买保险?

买孕中险的妈妈,一般都是私立医院生娃的宝妈,或者出国生娃的宝妈,因为私立医院现在几乎所有保险,都不含孕产责任、和并发症风险保障,或者加入孕产责任后,保费过高。

  • 2020-09-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如何防止被忽悠?

我们想买医疗报销,可是买了重疾险,才知道疾病住院的时候,重疾险是不能报销的,只有住院医疗险能报销。我们买了医疗险才知道,去看病,原来门诊的费用是不能报销的,如果想报销门诊,必须在买保险的时候,再添加一个...

  • 2020-09-1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