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燃险的七个问题

自燃险,顾名思义就是在汽车发生自燃后,保险公司将根据车辆损坏的程度进行相应的赔偿。不过,自燃险是车损险的一个附加险种!鉴于一些消费者不太了解自燃险,小沃今天带来了关于自燃险的七个问题。

  • 2021-02-25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银保监会发布《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管理规定》

偿付能力,简单来说就是保险人履行赔偿或给付责任的能力,保险人应具有与其业务规模相适应的最低偿付能力!而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银保监会近日公布了《保险公司偿付能力管理规定》。

  • 2021-01-2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为什么说不要轻易买保险?

当下不少有风险意识的消费者都会购置商业保险,毕竟罹患大病后医保可以报销的费用有限。当然,鉴于商业保险的种类繁多、功能各异,小沃认为还是不要轻易买保险!为什么这么说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 2021-02-23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保险公司真的不会破产吗?

“保险公司是不会倒闭破产的”,有购买过保险产品或曾计划购置保险的朋友应该都听推销人员说起过。当然,是否相信这句话,就是另一回事了!那么,保险公司真的不会破产吗?

  • 2021-02-18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关于购买重疾险的五个核心问题

和许多保险产品一样,重疾险的更新迭代也是非常快速的。当然,普通的消费者想要在已有的重疾险产品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并不是一件轻松的事!针对这种情况,小沃带来了购买重疾险的五个核心问题。

  • 2021-02-1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最常见的五大问题

许多人都清楚买保险是必不可少,但在购买保险的过程中总会蹦出一些奇怪的问题。当然,也有一些消费者总觉得自己没有到非买不可的地步便选择一直拖着!针对上述情况,小沃今天带来了买保险最常见的五大问题。

  • 2021-02-12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2月1日起施行!2021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新规出炉

银保监会近日发布《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工作监管办法》,并明确《办法》将自2021年2月1日起施行。那么,2021保险中介机构信息化新规中都谈及了哪些内容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1-2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一文了解保险公司能否随意拒赔

由于许多大病、重疾病的治疗费用长期居高不下,许多消费者试图通过保险产品来解决缺口。当然,也有一些人至今仍对保险持怀疑态度,甚至有人认为保险公司可以随意拒赔!那么,保险公司能否随意拒赔呢?

  • 2021-02-10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买保险的“双十原则”,靠谱吗?

在保险行业中长期流传着一个备受推崇的原则——“双十原则”,即在购买保险产品时其额度应该超过年收入的10倍,保费支出应在年收入的10%为宜。那么,买保险的“双十原则”,靠谱吗?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 2021-02-06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900万个人保险代理人将迎来“单飞”机遇

中国银保监会前些天发布了《关于发展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有关事项的通知》,并明确独立个人保险代理人不隶属团队、自主独立开展保险销售的本质特征!也就是说,900万个人保险代理人将迎来“单飞”机遇。

  • 2021-01-21
  • 来源:沃保网编辑整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